【翻译】(20150327)《迅雷崛起》简介及前情提要

【简介】

紧张感在来自山区的猫儿们到达新家后迅速蔓延——曾经坚定统一的族群一分为二。一只名叫雷的年轻猫被夹在两个族群间左右为难。他拒绝了他的父亲(Rejected by his father)——净天,并在灰翅的注目下渐渐成长。当净天邀请雷加入居住于森林中的族群时,雷将被迫在对族群的忠诚和对父亲的血缘之间做出选择。

到那个时候,我知道你会做出正确的选择。

 

【前情提要】

雷看到灰翅的头低垂着,呼吸低沉刺耳,好像他已经失去了战斗的意志。他绝望地环顾四周,看到他周围大部分草地都沦陷了。火焰已经点燃了草地,正迅速包抄过来。

“用这种方式!”雷听到一个陌生的声音从火墙对面传来。他透过浓重的灰色烟雾,试图找出说话的那只猫,但他看不见任何东西,“你必须跳过火焰!”

雷不需要别人第二遍告诉他该怎么做,他强迫自己停止思考,跑了起来。

“雷!不!”高影在他身后大喊。

雷顾不上高影的命令。必须有一只猫来做这个,这是我们唯一的机会!


评论
热度 ( 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